跳到主要內容區

國立中正大學CPAS測驗帳號申請辦法

一、本測驗是由日本心理測驗大師-伊藤 友八郎博士所開發,信度高達0.92,效度高達0.87,個人能夠依據測驗的結果尋找適性的工作類型。職涯中心提供本校學生免費進行施測及一對一諮詢說明,欲施測者須事先申請個人操作帳密。

二、CPAS測驗帳號之申請途徑分別如下:

(一)本校學生:

1.不論是對於自身職涯問題感到困惑,或是想自我探索瞭解個人職場性格者皆可申請。

2.職業適性診斷係由本校具專業證照之諮詢師提供一對一解測服務。

3.線上填寫學生測驗申請表單,由職涯發展中心回覆個人操作帳號及引導預約諮詢時段。

4.本服務同時為深耕附錄計畫嘉星生職涯培力方案二適用項目,歡迎嘉星學生踴躍參與。

(二)系所導師或職涯導師:

1.欲進行團體或班級測驗者,建議先帶領學生於當學年完成教育部UCAN測驗。

2.申請人應於預定施測之2週前,E-mail至aftergrd@ccu.edu.tw向本中心提出申請。

3.系所申請團體測驗單次以10人為上限。